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請多指教

游不禾:

“他的荣耀,宛如星辰。”

——给最好的队长王杰希 和 喜欢王杰希的你


七夕放火撒糖计划!

全职高手王杰希中心小说本《小星星》二宣&特典企划——别册《给你的情书》企划公布!


·内容:来自男神的、充满了爱的手写情书

·From:你猜?

·Get方式:目前仅限《小星星》首发场贩前十特


·每一封情书的来自不同的人,内容也不同,但是不会将写信人的署名写在信封上,所以你并不知道自己会收到谁的情书。

(但是摊主知道,投喂摊主,她就告诉你(你闭嘴

·就是要给你一种“啊,收到情书了,是谁寄给我的呢?”这种感觉。

·可能会出现你和小伙伴收到同一个人的情书的情况,但是内容一定是不一样的。

就像黄少天情书就有S版和M版。

·情书全部人工手写,尽可能高度还原,但是肯定有不足,也极有可能ooc,若收到情书的妹子们心中男神的样子不符,请多多包涵。倘若收到的情书不是自己心中的第一位男神送的,也请好好珍惜,至于跟摊主要求换特典这种服务,我们不提供。

·字数可能不会比你的作文字数多,但是一定充满了爱意。

(黄少天版除外

·此次情书由火漆密封,摊主提供拆信刀,迫不及待想看情书的妹子可以当场提出要求。

↑其实我觉得写文案的这家伙很像黄少天呢所以情书质量有保证喔!x


刊名:《小星星》

原作:《全职高手》

性质:王杰希中心小说本

规格:A5

字数:6W↑↓

页数:未定

价格:未定

赠品:封面明信片&书签x2

特典:别册《给你的情书》

首发:Comicup 14.5

STAFF

主笔:游禾 @原lo

封面:Rue @人照镜子 

校对:Lapin

 

GUEST

文:

Ciel @高山冷泡茶葉。 

喵嗷殿 @喵嗷殿 

央阙

言商 @二一添作五 

攸一 @攸一 

图:

Ciel @高山冷泡茶葉。 

Lapin @小碗兔糖球 

MadZivl @Ziv_哥怎麼就讓大眼給迷了 

诗晴 @诗晴脑洞纳米级 

言无信

 

特别感谢

协力:Lapin/央阙

特典企划&文案&制作:央阙

二宣图制作:Lengee


收录篇目&试阅


叶王

《猎巫者》


《行将就木》

他们之间的一问一反问总是似曾相识——连明知故问的部分也是——似乎当时王杰希还是叱咤风云的魔术师而叶修还是那个神秘兮兮的斗神。

叶修“啧”了一声,探身去舔王杰希的嘴唇,他不急于深入,又不满足于浅尝辄止,最终他果断抛弃了自己的耐心,大胆地撬开了王杰希的牙齿,含混不清地低语道:“那我们换个话题讨论。”


《纯白战争》

那是五年前。

那对谁都不是一段谈得上好看的回忆,王杰希在其中不过是销声匿迹的配角之一,往事重提或是闭口不谈的资格都不在他手上,他只能相信叶修必然有他的理由,就算是为了他自己——也许王杰希早晚会从他嘴里逼出这个,但至少不是现在。

因为他相信叶修有他的理由。


喻王

《那只猫》

“我花了一点时间去想办法变成人的样子。”男子说这些话的时候,琥珀色的眼瞳里就是夕阳的余光,像是秋天最后一颗麦穗被微风吹过而反射出的光,“花了这么多时间,我想好了。”

“我是那只黑猫,我叫王杰希。”王杰希这样说道,“我想好了,我会留下来。”


《过去的未来的过去》+番外《现在》

恋爱是一次酩酊大醉,之于他们却只是一坛还没来得及开封的酒。

那时候他们都还太年轻,不是不懂得理解彼此,只是还没能沉下心来揭开那层封口的蜡纸,没来得及透过时光发现其中是怎样的醇香。

这是现在。

《无事生非》


方王

《何时聚散》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微草,你会留下吗?”

而现在,方士谦慢声问,潇湘竹叶,窸窸窣窣,细碎作响,王杰希凝望他的背影许久。

“……会的。”他答道。

王杰希是神明,却也有两事是他力所不能及。

一是生老病死,二是物是人非。


黄王

《我觉得我喜欢我室友》


肖王

《机械师的心事》

肖时钦被称作荣耀大陆最优秀的机械师,多少人慕名而来向他讨教知识、技巧,只有他自己知道,没有一座机械是完美的,它们缺乏自主的思考,更缺乏感情。

后来他遇上了那位自称是魔术师的人工智能。


双王(王不留行x王杰希)

《Everything》

“你的骄傲就是我的骄傲,你的荣耀就是我的荣耀。”

“这一点过去不变,现在不变,将来也不会变。”

这么多年他们在同一片赛场上征战,尝过失败也摘得过最美的荣耀,重要的是,他们都在这条梦想的路上成为了不曾预设的自己。

没有谁像他们这样接近。


王杰希中心

《宛如星辰》

“要一张荣耀的账号卡。”王杰希压低帽檐,对前台小妹笑了笑。

他在网吧的角落坐下,刷卡,登录,驾轻就熟。

至于职业……还是老样子吧。他轻敲键盘确认,界面里骑扫把的魔道学者朝他眨眨眼,屏幕上的光投射在他的瞳孔,星辉交映,像是他一辈子的荣耀。

像在说,欢迎回来。



详细信息&特典样图见上方↑

天窗戳我

二次印调戳我

请务必填写!谢谢!

有几篇没有试阅因为我没关窗

如果我真的窗了,欢迎来打我,打一次五毛谢谢


感谢给我写G画G的太太们,你们拉高了全本的质量!!!!!!

也感谢一直支持小星星本的你!

七夕快乐!摸摸大!


扯一句,为什么TAG打了双杰跟周王呢?当然是因为G里有啦!x(剧透死

评论
热度 ( 98 )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