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Unlight同人隨筆] alive

*Facebook網頁卡片遊戲衍伸。

*黑王子古魯瓦爾多和大小姐的視角或許。

*OOC勢在必行。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走。








「古魯瓦爾多,住手...!」
衝上前緊抱住對方的腰,在斬影森林的最後一戰屢次失敗的情況之下就是跟隨自己的戰鬥的靈魂也因為失敗而發狂,已經奄奄一息的斬影夢魘已經沒有任何戰鬥的能力,而古魯瓦爾多亦也沒有停止揮劍,對於自己相形之下巨大的長劍不斷砍擊已死之物的肉體,越發不堪入目。
小手緊抓著黑王子的衣擺,些微顫抖著。
「夠了,古魯瓦爾多,我們已經贏了...停手好嗎?」
黑色修長的身影一滯,可以感覺到對方全身因為戰鬥僵硬的身軀慢慢軟化,之後一支大手撫上自己的頭髮。
對方並沒有說半句話,不過這時後如果抬起臉應該可以看到那雖然面無表情但卻帶著淡淡笑意的臉龐吧?

*

在恢復新的生前記憶之後,古魯瓦爾多緩緩的睜開眼。
大小姐在眼前,笑容充滿欣慰。
「恭喜你,古魯。」大小姐那是喜極而泣吧?

*

「...古魯。」
看著正要移動的黑色修長身影,語氣有些遲疑。
古魯瓦爾多轉過身,看著。
「你的記憶就快要完全恢復了,恭喜你。」
努力的扯開一個笑容,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畢竟記憶完全恢復的那天是...
「可是大小姐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吶。」
一貫有些慵懶的語氣,眼尖的一語道出。
自己身形一滯,垂在身側的雙手揪緊裙擺。
古魯走到自己面前,蹲下與自己平視,等待著開口。
「...你的記憶恢復的那天,我同時生日。」
在你死亡的那一日,我出生了。
這是多麼殘酷的現實。
古魯的表情倒是沒有太大的變化,隨後緩緩的揚起唇角。
「大小姐,那只是記憶恢復,不代表現在的我。」
聽著這樣的話語,睜大眼睛。
「死亡的是過去的我,現在我因為大小姐而重生,所以在這裡。」

因為你的出生,我才得以重獲新生,立於此。

*

聽了這番話的大小姐只是向前抱住我,人偶的嬌小肩頭不斷的抽搐著,安慰似的拍撫著。
死亡啊,並非壞事。

因你而重生,獲得安寧。


Fin





雜談:
日版要出王子R5了,多重複雜。
因為跟自己生日同天所以腦洞又犯了。
王子你是我的初戀!就算你要知道你是怎麼死的我也還是支持你!((搖旗吶喊



评论
热度 ( 3 )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