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K][雙王][同繪文 No.262] 心孔

˙

BGM

蘇打綠-我好想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8TRQ4PTYk&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文筆渣。






《心孔》



…突然來臨的氣候變化讓人措手不及,陰沉的天空以及下降的溫度,讓還以為世界的季節停留在夏末秋初的人們強制性的拉往最嚴厲無情的季節。

以灰色天空為基底的樹林因為氣候變遷見不著任何一點翠綠,而石子鋪陳的小道卻因為如此,深色的小道顏色竟比樹木來得鮮明,照理來說應該杳無人跡的小徑來了一陣平穩的步伐聲。

宗像礼司步行於學園島後山的林間小道上,褪下Scepter4的制服後換上的黑色長版風衣的模樣像極不屬於任何王權者之下、普通的高級知識份子,然而這樣的打扮則是不同於制服、另一種屬於王的氣質。

之於宗像礼司而言,穿上制服是青之王,脫下之後是宗像礼司。
距離學園島的事件即將屆滿一年,而在此時出現在此地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通常來說,Scepter4的事務多而繁雜,是王也是Scepter4的室長的宗像應該是沒有時間在此處閒晃的。
宗像思及此,唇角彎起一個優雅又不失惡質的笑容,顯然對於這樣正常上班日單獨出門的行程感到非常愉悅。
但旋即收起笑容,腳步微微一滯。

『…作為宗像礼司個人…我--』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但事情就如昨日發生一般的鮮明。
宗像停下腳步的地方跟身後的樹木剛好融為一體。
天空三兩隻烏鴉振翅,在寂寥的樹林裡聲響格外清晰。

--想救你啊,周防。
伸手探進口袋,Blue Sparks的菸雖然不似那劣質的菸品一樣讓人作噁,但那劣質菸的味道則是許久沒有遇見了。
只有那個人。
點起打火機的火光在眼瞳搖曳,形成一個幽深的漩渦,彷彿透過火光就能看到那令人作噁的嘴臉,在一陣風後火焰被吹熄,染有火光的眼瞳也慢慢黯淡下來。

在學園島事件之後,青之王宗像礼司就全心致力於超能力者的控管以及配套措施,全心投入到廢寢忘食的程度,雖然此次的休假是被副長強迫而接受,然而某些東西已經無法回復。
青之王宗像礼司的謀略以及運籌帷幄的能力依舊,愛好拼圖的嗜好依舊,但威茲曼值即將接近臨界值。

--如同宗像礼司內心的風景缺了一塊最重要的拼圖,也可稱之為心之鑰匙。
而如今那殷紅耀眼的關鍵圖塊卻已經永遠無法拾回。
留下心的鎖孔,空蕩蕩。
----
將菸盒放置在遺跡之上,宗像礼司的表情看來有些悵然,唇角的笑容看似有些無奈但又帶著一些遺憾。
「野蠻人的腦袋果然被酒精和尼古丁給汙染的不知變通。」
點了根菸,任火星四處飛舞。
「若是來世依舊這樣不知變通,我、宗像礼司也只好姑且送你一程,請做好覺悟。」

隨後站起身,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一個月後。

「全員拔刀--!」
整齊劃一的隊伍訓練有數的高舉象徵青之大義的劍,神情哀戚。



學園島事件屆滿一年。
青之王宗像礼司、隕落。





Fin.




雜談↓
寫的有點亂,但是基本上自己要的感覺算是達到了。
青峰的歌聲真的聽了讓人揪心,尤其是想到這一對的時候。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不管怎樣感謝看到這邊★

评论
热度 ( 1 )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