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因为手机appTag不便,所以用转发。
感谢风不语太太,所以发个叶黄短打←



※ooc



START!







现在的黄少天感到了十足的烦躁。


时间是正午,突发奇想的不想在训练过后还待在室内,因此在确定自己已经打扮的不会被认出之后,到了街上寻找吃饭的店家。
路过一间相较其他店家稍有格调的餐厅,便走了进去。
然而,接下来遇到的事情跟自己机会主义的理念背道而驰。
与其说说机会,不如说是命运吧。


一进餐厅,餐厅宁静的气氛让自己稍稍放松,然后被服务生领着入了座位,点菜等事情都显得顺利无比。
但接着命运之神的巧手触发事件了。

「让您久等,客人这是您点的茄汁蛋包饭…」
黄少天觉得这声音耳熟无比,于是抬头与人对眼。


「啊。」
「喔。」


是穿着笔挺服务生装束的叶修。



「卧槽叶不修为何到哪都可以遇到你!!!你是跟蹤我来这个餐厅才乔装成这样吧!!!」
「餐厅内别嚷嚷。」叶修微微皱起眉头,歎了口气。「哥在这兼差呗,赚点外快。」
「借口!!赚些外快为何不选其他地方要选这间店!一定是想跟本少PK对吧!!饭也甭吃了咱们马上去PKPKPKPKPKPKPKPKPK!!!」
「这位客人,本店并未提供PK这项服务。」叶修耐着性子说道。「而且在嚷下去其他桌的客人要过来围观了。」
「还是暗恋哥你说清楚啊!今天一定要理清楚啊!叶不修!每次PK都说忙、抢Boss比跟本少PK还重要么!…」
「如果大大会掉材料的话,那么哥当然欣然跟你PK。」
「卧槽卧槽靠靠靠靠靠靠!…」下略百字。


叶修也是意会黄少天的意思,专注于荣耀,也没太多时间閑出来,但看今日黄少天的表现,貌似像在对自己抱怨没陪他的牢骚?虽然有些疑惑但依旧心底感到愉快的扬起嘴角。
也不顾是否在公共场合,叶修只是缓缓俯下身,对着黄少天低语道:「少天大大这是在抱怨寂寞么,等哥下了班我们来场现实的PK你说如何。」

此话一出,黄少天反而整个人愣了。

过些片刻,机智少年立马恢复,但举动象是在眼神羞赧的不自在,异常别扭。
「叶不修你这个猥亵的服务生,在这工作店员会给你吓跑吧,不过没关系、本少一定会打趴你叶修然后…」
「别嚷了。」黄少天话未结束(也不会有结束的一天)就被叶修拖出店内。




……
「老大人呢?」过些时候,同样在店内兼差的包荣兴疑惑道。
同事无语。



END.






后话:⊙▽⊙…感谢看到最后!

風不語:

抹個沒有節操的 服務生葉不修!

跟很吵的客人黃少((((

 @花開落  @柴郡貓♪  @夜不思眠 給你們啦給你們啦【。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