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我沒有男朋友所以開腦洞↓


在退役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跟同時退役的霸圖隊長韓文清是否有不可告人的關係、是否串通好一起退役,甚至一旁的八卦新聞記者更是直接的嚷著韓文清是不是你男朋友,全場瞬間鴉雀無聲。

葉修愣了愣,隨即露出那以往遊刃有餘的笑容:「我沒有男朋友,韓隊也不是我男朋友,我們只是關係不錯的宿敵,現在是,以後也是。」看著記者一愣一愣的表情,葉修笑意愈發濃厚,停頓了一下,像是想起什麼對著鏡頭突然幾分認真,又變回那慵懶的模樣,明知是刻意但是又像是無意的補充了句:「一如既往。」

一陣寂靜,然後突如其來的暴動,等記者反應過來還要繼續發問葉修已經不在原地。




此時在打掃新居的韓文清看到這段新聞,只是似有若無的揚了揚唇角。

葉修分明是睜眼說瞎話,韓文清自是清楚。
不過這樣堵死記者們又拉了仇恨,也只有榮耀大神的他能辦到。

榮耀大神的話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套出。
這是記者們一直學習但是也一直學不會的事。



話說回來,兩人計畫同居的第一天有如此偉業畫下句點,確實難得。
那麼,該怎麼慶祝才好。
同時空、不同空間,韓文清和葉修不約而同的笑了聲。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