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冷泡茶

回甘就像现泡

[莫离骚&丁凌霜] 随笔短打

*时间轴大概是齐神录14之前

*语法纷乱,视角飘忽

*没有cp感的流水帐



*莫离骚和丁凌霜

*莫离骚和丁凌霜

*莫离骚和丁凌霜




*接受ok?那便往下吧








--


却说那日,日正当中,时该用膳,丁凌霜刚结束早课,遂与彤衣夫人一同备膳,临近用膳之时。

“凌霜,有劳你喊二当家用膳。”

丁凌霜闻言,一颔首,便离了灶房,步往雅风小苑。


二当家其人,直至今日,未见得真颜,每每行经雅风小苑,林木苍郁,透着一股恬静安适,建物于林荫遮蔽,仿佛如二当家其人,终日闲适,却不得见其真意。


丁凌霜踏入雅风小苑,不闻人声,敲门甚久不见回应,遂擅自推门而入,屋内陈设清新雅致,尚有任务在身并无心逗留,于廊道拐弯,来到寝房。


“二当家,起床来,用午膳。”丁凌霜开口说话声调还不算太大,叫唤一句,不见动静,便迈步入房。只见二当家躺卧床榻,睡意正浓,不好唤醒。丁凌霜便探手推搡,又开口唤道。

“二当家,莫懒睡,午膳妥,不待人。”


——尚在睡梦中的莫离骚只觉梦中有喜爱之物莫如上好蚕丝枕被,一个眼明手快,将那温柔物事揽抱于怀,埋首舒畅一叹,却又冥冥之中感觉手感有些生疏。自梦醒来,眼界恢复清明,便是丁凌霜那清冷标致的脸蛋,软唇相贴,青年身子也给自己搂在怀中。


丁凌霜整个人是懵的,片刻之后待伊回神,猛地将莫离骚自身上推开,起身疾步出走,留下莫离骚一人原地似梦似醒。







--


后话:

“来这么久,见过二当家人了吗?”

“……没见过。”

评论 ( 3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山冷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